• 山东石化第五届“携手并进,联融共赢”高峰论坛在济南召开 2019-07-17
  • 【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】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性 2019-07-14
  • 电子商务法草案三审:微商纳入经营者范围,个人二手转让不算 2019-07-14
  • 美国成立委员会防校园暴力遭质疑:研究暴力却不谈枪支? 2019-07-09
  • 绵阳深山藏古寺 它缘起于一场惊天骗局 2019-07-09
  • 河北医大一院为患儿送出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2019-07-02
  • 黄晓明赵薇街头狂奔被拍 网友减肥的人跑步上班 2019-07-02
  •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19-06-29
  • 荷兰成国旗最大购买地-热门标签-华商网数码 2019-06-29
  • 走高端路线 北汽与麦格纳拟成立合资公司 2019-06-25
  • 热波十年,用潮流音乐迎接95、00后热波 音乐节 2019-06-15
  • 霸气!江西现强势发展后劲,凭的是什么? 2019-06-02
  • 铜梁这位30岁小伙抱上吉他骑着摩托去北极过生! 2019-06-02
  • 候选企业: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 2019-05-24
  • 反击!欧盟成员国一致支持对美28亿欧元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2019-05-24
  • 福建11选5走势图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MOVCAM铁头官方网店
    查看: 16075|回复: 57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体彩十一夺金遗漏: [BMD] BMPCC4K 翻转屏 正式发布 无损改装 固态插槽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福建11选5走势图 www.ha-y.com 6

    主题

    75

    帖子

    5

    精华

    精华作者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4-13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
    发表于 2019-5-8 06:3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器材帖
    内容来源: 原创(楼主原创内容)
    器材帖类别: 器材经验分享
    器材型号: bmd bmpcc4k
    本帖最后由 power_cheung 于 2019-7-20 20:47 编辑

    正式版己发布,请点此穿越://www.ha-y.com/thread-111683-1-1.html
    或者光临网店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96198065786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以下是测试样机发布时的内容,己成为不可磨灭的历史。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还有朋友惦记着bmpcc4k的翻转屏吗?尽管有些迟到,但从来不缺席。

    废话少说,看图先。


    工程测试样机一台,该样机主要测试铰链装置的合理性。

    这是重新设计的翻转机构,使用cnc加工的零件,虽然成本较高,但使用性还是很不错的。

    向上翻的状态,用来做测试的样机所以细节没怎么处理,离正式定型还要再经过几个版本的修改。

    向上翻差不多最大的角度了,己经可以自拍了,虽然图像是倒置的,总比没有的强吧。

    注意图中的套件:配上秘制的“OMEGA支撑环”,构成了轻便且坚固的基本拍摄系统。这个支撑体未来还会扩展为更实用的套件。

    向上翻还可以这样取景,虽然看着没啥大用。

    但是可以腾出后背的空间,做个电池扣板、挂个固态硬盘、或者图传就有地方了。目前在研发的方案是在原屏幕下方的位置,安装外置M.2硬盘盒,整体嵌入机身不占空间,一举解决翻转屏取景和廉价存储两大难题。

    将来屏幕向上翻转的角度还可以再大一些,很多设计都是边用边想出来的。

    向下翻喽,差不多90多度吧,取景角度再也不发愁。


    铰链机构坚固结实,操作顺滑,批量生产时处理下外观就更顺眼了。

    目前还有一些测试工作正在进行,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际使用,确实改善不小的拍摄便利。省掉又大又重的套件,回归轻便拍摄。

    基本确定主体框架,只需做小幅修改便可公开提供改机服务。近期还要考虑遮光罩的装置,最好是能折叠的。

    目前全球唯一的一台可翻转屏幕取景的bmpcc4k。

    这,可不是接个外监就能解决的,体积、重量、操作性不可比。
    整个改装不损坏原厂部件,可以无损还原为出厂状态。
    喜欢的朋友,敬请关注。

    求真,务实。感谢观看!











    70

    主题

    3023

    帖子

    7

    精华

    精华作者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4-4
    2
    发表于 2019-5-8 08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可以,沙发
    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    461

    主题

    4422

    帖子

    18

    精华

    管理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8-6-8
    3
    发表于 2019-5-8 08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艹牛逼。。。。顶一个

    24

    主题

    1142

    帖子

    4

    精华

    精华作者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12-3
    4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0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媳妇问我看个论坛为啥要跪着,
    我说这样我给老哥打666的时候显得比较虔诚
    改得真好,起码结论了两个痛点
    一个反转屏,一个让下部有了两个固定点

    点评

    实践出真知,感谢关注。  发表于 2019-5-8 21:32
    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29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10-29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0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动手能力真的强,老哥牛逼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45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4-12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0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BMD要招安了,你这是要把一些配件厂商逼死?公平竞争,必须支持!

    点评

    其实这就是BMD应该做的事情。我只是觉得好玩儿~谢谢关注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8 21:34

    16

    主题

    25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8-30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1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土著 于 2019-5-8 11:18 编辑

    C:\Users\Administrator\Desktop
    致敬

    IMG_20190507_170113.jpg (432.93 KB, 下载次数: 16)

    IMG_20190507_170113.jpg

    点评

    连接屏幕的阻尼铰链不错!之前改bmpc4k时用过类似的东西,价格还便宜,你这个应该再做个水平旋转轴就更好了!支持您,多交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8 21:37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8-16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1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牛逼,必须占个楼??!

    136

    主题

    3237

    帖子

    3

    精华

    精华作者

    PELICAN FILM ART TOUKYOU STU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7-29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1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DIY 要点赞!

    23

    主题

    457

    帖子

    1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2-28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4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为什么厂商不这样做呢?

    点评

    所以,才有了这个。感谢关注。  发表于 2019-5-8 21:39

    47

    主题

    43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8-3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4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哇这个太厉害了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4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1-26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5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牛逼了……
    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389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6-11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6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无话可说,跪了,666666

    120

    主题

    3690

    帖子

    1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为哈尔滨做一份贡献。梦想成为独立电影人!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10-10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6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手动置顶
    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23

    帖子

    1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12-14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5-8 17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请收下我的膝盖……
    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9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9-1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9-5-8 20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屏幕排线是不是加强下

    点评

    这个改装预留的排线弯折空间很大很大,正常使用不会折断。当正式发布时,多备几条排线给客户做备件,可自行更换,无后顾之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8 21:42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75

    帖子

    5

    精华

    精华作者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4-13
    1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8 21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老驽 发表于 2019-5-8 10:41
    BMD要招安了,你这是要把一些配件厂商逼死?公平竞争,必须支持!

    其实这就是BMD应该做的事情。我只是觉得好玩儿~谢谢关注!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75

    帖子

    5

    精华

    精华作者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4-13
    1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8 21:3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连接屏幕的阻尼铰链不错!之前改bmpc4k时用过类似的东西,价格还便宜,你这个应该再做个水平旋转轴就更好了!支持您,多交流。

    点评

    有道理,他应该在底座加个360度旋转机构,走线用汇流环传输数据就很完美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18 10:51
    是的,目前市场上成品以蜗牛为例,主要还是重心偏上,单颗螺丝固定点。左右旋转监视器时全靠监视器本体与云台那个防滑胶片加大摩擦力,不是很靠谱。而且目前监视器底下带定位孔的不多,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开发一款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9 09:27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75

    帖子

    5

    精华

    精华作者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4-13
    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8 21:4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这个改装预留的排线弯折空间很大很大,正常使用不会折断。当正式发布时,多备几条排线给客户做备件,可自行更换,无后顾之忧。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9-2-27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9-5-8 21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刺奥,牛逼呀!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4-19
    21
    发表于 2019-5-8 23:4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16

    主题

    250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8-30
    22
    发表于 2019-5-9 09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power_cheung 发表于 2019-5-8 21:37
    连接屏幕的阻尼铰链不错!之前改bmpc4k时用过类似的东西,价格还便宜,你这个应该再做个水平旋转轴就更好 ...

    是的,目前市场上成品以蜗牛为例,主要还是重心偏上,单颗螺丝固定点。左右旋转监视器时全靠监视器本体与云台那个防滑胶片加大摩擦力,不是很靠谱。而且目前监视器底下带定位孔的不多,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开发一款,期待期待

    点评

    可以试着做一下,只是数量少的话成本会高些。自己用的话,直接钻孔、攻丝解决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9 12:43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44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8-8
    23
    发表于 2019-5-9 10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牛逼了啊,给跪了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41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5-4
    24
    发表于 2019-5-9 10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真的是高手
    发自-拍電影APP发自-拍電影APP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485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3-5
    25
    发表于 2019-5-9 11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厉害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8-19
    26
    发表于 2019-5-9 12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厉害

    23

    主题

    384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12-11
    27
    发表于 2019-5-9 12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先攒,再看,牛逼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75

    帖子

    5

    精华

    精华作者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4-13
    2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9 12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土著 发表于 2019-5-9 09:27
    是的,目前市场上成品以蜗牛为例,主要还是重心偏上,单颗螺丝固定点。左右旋转监视器时全靠监视器本体与 ...

    可以试着做一下,只是数量少的话成本会高些。自己用的话,直接钻孔、攻丝解决。

    87

    主题

    693

    帖子

    1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大西瓜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1-29
    29
    发表于 2019-5-9 13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是高手
    toby 实名认证 二手区发帖许可证

    29

    主题

    1105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精华

    认证会员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3-29
    30
    发表于 2019-5-9 15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是高手这是高手这是高手这是高手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公告通知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福建11选5走势图

    GMT+8, 2019-7-24 02:09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福建11选5走势图 返回列表
  • 山东石化第五届“携手并进,联融共赢”高峰论坛在济南召开 2019-07-17
  • 【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】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性 2019-07-14
  • 电子商务法草案三审:微商纳入经营者范围,个人二手转让不算 2019-07-14
  • 美国成立委员会防校园暴力遭质疑:研究暴力却不谈枪支? 2019-07-09
  • 绵阳深山藏古寺 它缘起于一场惊天骗局 2019-07-09
  • 河北医大一院为患儿送出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2019-07-02
  • 黄晓明赵薇街头狂奔被拍 网友减肥的人跑步上班 2019-07-02
  •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19-06-29
  • 荷兰成国旗最大购买地-热门标签-华商网数码 2019-06-29
  • 走高端路线 北汽与麦格纳拟成立合资公司 2019-06-25
  • 热波十年,用潮流音乐迎接95、00后热波 音乐节 2019-06-15
  • 霸气!江西现强势发展后劲,凭的是什么? 2019-06-02
  • 铜梁这位30岁小伙抱上吉他骑着摩托去北极过生! 2019-06-02
  • 候选企业: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 2019-05-24
  • 反击!欧盟成员国一致支持对美28亿欧元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2019-05-24
  • 北京11选5走技巧 篮球什么叫让分胜负 一尾中特连准十三期 中华彩票网是不是真的吗 浙江体彩20选5走势图i 淘宝快3属于什么 重庄时时彩开奖网站 开乐彩网上购买吉林 海南飞鱼在线开奖结果 香港六肖中特 山西11选5和值 33期心水平特肖 东方6加1中奖概率 七星彩走势表 必赢真人龙虎斗送彩金